2006-04-26
天跟我們一樣有許多的情緒...
今天下了算是一整天的雨,或許是它在為了什麼事而傷心吧?
有人會覺得下雨很不方便.很煩,可是我倒是蠻喜歡雨的...
大概是我所處在一個常常在下雨的鄉下地方~~~宜蘭
每當要下雨之前我都會聞到一種味道,一種從土壤裡散發出來的特殊氣味...
一種形容不出的味道,但我卻很喜歡這種味道,一種能讓我放鬆的味道...
2006-04-27
忙忙........
雨過天晴後的今天就只有一個字來形容.........忙到爆
(好像不只一個字ㄛ=.=''')
而且頭有點暈眩大概睡眠不足...(真的嗎?=.=...無言中)
現在才有點體會到為什麼有人會說一天24小時不夠用了...
因為睡不夠@@
(我是說我啦~~)
緊湊的一個禮拜就即將再過一天就結束了...
拼到最後一刻才是大無畏的精神ㄚ~~~~
(太誇張了一點=.=)
2006-04-30
今天公司舉辦活動,其中的一項是漆彈對戰
這對於體幹班出身的我來說是小case啦~~~^^
所以我是唯一一位身上沒有中彈的痕跡,哈哈哈哈.....(狂笑中..)
也是唯一打中人最多的一位,哈哈哈哈.....(再度狂笑中....)
=.=.......笑太大....下巴脫臼中......
2006-05-02
我想上天是眷顧我的
因為它總是在我正要上下班時或要出去時就不下雨
而一到達目的地就又開始下起雨...
我能說什麼呢?
天之驕子ㄚ~~~哈哈哈......
(看到的人或是當時被雨淋濕的人別打我ㄛ=.=''')
2006-05-05
明天還是要上班中......=.='''
雖然原本是不用的,但為了下星期要出國只好在多辛苦一個裡拜了....
或許你(妳)們會不相信吧?
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國ㄝ.....(說出來有點丟臉ㄋㄟ=.=.....)
話雖說如此,但我好像不會很興奮
這是最大的矛盾點...
(你<妳>們會這樣嗎?....)
總之,就當做好好的慰勞自己這些時間的辛苦工作吧^^
2006-05-06
什麼情形是危險的呢?
對於一件事物了解的程度如果是一知半解的,那會比都不了解的情形來的危險
我是沒遇到什麼危險啦~~~
不過我卻體會到上面所敘述的感覺
雖然並不會覺得害怕,但心理卻不是很好受
也會反問自己這就是我所選擇的嗎???
不過,我會繼續下去....
因為沒去試過怎麼會知道會不會成功,不是嗎?
2006-05-08
最近常常會受一點小傷...
雖然不是什麼致命傷,但看到自己的手臂上的傷痕
再加上母親節快到了,真是傷在兒身,痛在............兒身(=.='''......)
或許是上天要我最近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吧...
大家一樣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所以在此我要教大家一句我的母語
"波可波可"<---------阿格衣布星語
每天早中晚加下午茶.宵夜各在心裡默念一萬次
我可以保證有唸有保佑,沒唸...........一樣有保佑
2006-05-10
最近工作量變大,常常一個早上下來就把自己搞累
雖然說這對我們的業績來說是一個不錯的趨勢(因為錢領的多),但老實說.......還蠻累低=.='''
不過我相信上天會眷顧我這麼一位認真的好青年的,哈哈哈.......^^
(好像有點欠扁的感覺....)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最近都順利
順帶一提,之前做過一個塔羅牌的測驗,而結果是工作方面的進展
不曉得是不是這個緣故ㄋㄟ....
2006-05-11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暫時飛離台灣
或許是第一次出國,所以心裡總是覺得有點不捨
以往都是身邊的人離我而去,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離開的時候...
短暫的五天是想讓自己好好的出去看一看,放下平時的事情不用去為任何事所干擾
但...........
我想還是很難吧...
儘管如此,還是讓自己的心隨風而去一陣子吧....
2006-05-17
親愛的大家,我回來啦~~~
5天的Malaysia之旅我感覺還不錯啦
有現代化的景觀,也有上未開發的離島,不論哪一種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這5天的一切都詳盡在我的故鄉-------------阿格衣布星
現在的我是處在充滿電的狀態中,小心別太靠近喔^^
被我電到可不好收拾的喔....
輕則會無時無刻會想我,重則會瘋狂的愛上我....哈哈哈哈~~~~~
相信看到這裡已經有人拿著各式各樣的武器在手上了=.='''
放輕鬆,放輕鬆,OK?
2006-05-22
或許大話不能說太早...
原本以為上天是眷屬我的,原本早上的天氣是陽光普照的...
但.........
卻在我要下班前下起雷陣雨=.='''
就算穿上我的無敵戰袍(ps:雨衣)
騎著我的無敵小綠(ps:機車,可別誤會是烏龜ㄚ=.=,我知道有人會這樣想...)
但.........
無奈雨勢太大,我......淋濕了=.=.....
2006-05-31
今天是端午節,可是我卻沒有吃到一粒粽子=.='''
是誰說今天一定要吃粽子才算是過端午節
是誰說今天一定要掛香包才算是過端午節
是誰說今天一定要立雞蛋才算是過端午節
是誰說今天一定要看龍舟才算是過端午節
是誰..........
(好像沒有可以說了喔=.=......)
其實.....我並不討厭端午節,反而因為端午節我放了一天假
可是.....
可是.....
........................我沒吃到粽子ㄚ>.<
2006-06-05
我能說什麼呢?
現在我只能感覺我的雙腳大腿肌肉使不上一點力....
但不代表我的體力有退弱的跡象,只能怪自己"ㄍ一ㄥ"過頭了=.=....
我並不喜歡跑步,更何況是一個人跑,可是卻又找不到能維持體力的運動
也不想讓體幹班結訓後辛苦訓練來的體能就這麼浪費掉...
所以"ㄍ一ㄥ"也要"ㄍ一ㄥ"下去~~
至於大腿嘛.......
what can I say?
..........................
自找的...=.=
2006-06-11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終於放晴啦~~~~
不過倒是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如火車翻覆(剛好我4人幫之一的朋友是在鐵路局的),中南部大水(我最好的同梯都是在中南部)...等
怎麼好像都跟我朋友有關ㄚ=.='''
妳們不要用這種眼光看我喔,不是我帶"屎"喔...
還是有好事啦~~,那就是我同事兼同學結婚啦!!
不過當天還是下雨滴....=.=,沒吃到什麼還淋了一身雨
妳們又再用那種眼光看我了...
我...
我.....
我........帶"屎"可以吧=.='''
2006-06-12
上次是腳不聽使換,今天卻換手了=.=....
而且原本手臂上的傷痕已經都快好了差不多卻又流血...
我明明記得上星期才剛來,怎麼這次這麼快又來了呢?(ㄜ...女孩子們請別介意ㄛ)
..................
話說我的手完全使不出力氣,就連回家吃晚飯用筷子都使不上力
我媽還用一種懷疑的眼光看我勒=.=...懷疑是她煮的菜太好吃,好吃到自己的兒子手會發抖...
為了我的肚子著想,我只好點頭如搗蒜,不要用那種鄙視的眼光看我,不然妳們有種當面對自己媽媽說她的菜不好吃嗎?
不過,我媽煮的真的很好..
2006-06-15
今天要上班前我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我發現今天衣服的搭配還不錯看^^
一件在BALANO買的新衣服,一件米灰色的卡及褲,一套簡單的服裝卻讓我自己在鏡子面前對看自己...
穿好衣服在鏡子前照了大概5分鐘
這種滋味不太好受
被鏡中的自己吸引是一種非常危險的行為
還好本人已經過20年的訓練
可以應付這種危險的場面
但請小朋友不要模仿........
=.=.....我似乎感覺到營幕前的妳(你)們臉上有殺氣,手上有武器
不要生氣,消消氣@@
我還是愛妳(你)們滴~~~
2006-06-16
今天剛剪了一個新髮型,感覺還不錯^^
不過危險的是因為是在小林<---(理髮店)裡到處都有鏡子,所以很容易再度發生昨天的情形
還好,小弟我受過專業的訓練所以及時的制止住,不然可就像"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再加上想像到妳(你)們手中的武器,以及嘉樺<---(設計師)手上的剪刀
我相信想不冷靜下來都不行阿=.='''
但最近花費倒不少,光喜事就1.2件在這個月之間
真是令人高興又感傷阿~~
高興的是他們終於修成正果了.....(好像不太對喔=.=)
感傷的是我皮包中的愛國志士們為國捐軀啦....
2006-06-17
夏天到了....
身為體內流著陽光般熱血的我,就像是在宣告it's show time
再過不久屬於宜蘭的一大盛事---童玩節,即將在7月1日開始...
也是我每年期待之其中的一件事^^
什麼?!那是小孩子玩的...我太大了不適合=.='''
你管我?!我體內的熱血是不會因為這一點而屈服滴~~~
就算妳(你)們現在仍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所以.....來來來,本公司董事長招待,大家多多來玩一玩喔
至於費用嘛........
.......................自己出

本人招待冬山河河水喝到飽..夠意思吧
2006-06-19
忙忙忙~~~~
今天真的是忙到爆,從一早到公司持續到下班都沒有一點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忍不住要大喊一聲~~~~"我歹命阿...."
可是要是不忙就沒有業績,沒有業績就沒有獎金,沒有獎金就更"歹命"啦....
說到歹命就想到要吃琵琶潤喉糖
咦~~~!怎麼不知不覺在幫人打廣告勒=.=...
2006-06-22
我不知道自己所說的話在對於朋友中夠不夠重視
雖然我比他們大個1.2歲,但不代表說的就是一個客觀的
因為一個當兵時最好的同梯打電話來問我,雖然決定權在他自己
但他似乎因為我所說的而做好決定,所以我自己反問我自己....

"我說的是對的嗎?"

我希望是對的,因為認識朋友很容易,但要認識知己卻不易
所以我很珍惜他們
你(妳)們覺得呢?^^
2006-06-25
開心開心~~~
今天是我公司同事的大喜之日,小弟我是擔當整個拍攝的靈魂人物
所以不趁這個時候好好發揮我的活躍這怎麼行呢!會對不起自己滴~~~

因此我真的很開心
整場拍下來只有一種感覺...手很酸
雖然說我的DV不會很重,但拿久還是蠻酸滴~~
而接下來就是製作DVD,這可能花上一段時間
我會努力的,請大家給我力量吧~~~
一起祈禱阿格布星語"波可波可"
大家也要幸福喔
空氣中充滿愛的感覺@@
2006-06-27
這一兩天電腦怪怪的,總是快要到12點才正常
真的是....
最近很累,很忙,很想睡...
很累是因為要做的事情總是接腫而來
很忙是因為一個禮拜多以來工作做不停
很想睡是因為幫同事拍的攝影每晚剪接到很晚
而且還有一小部分我還沒拿到,這才是我頭大的地方ㄚ~~
"波可波可"....
2006-06-28
今天是6月28
是一位我最難忘的一位朋友的生日
以往我每年都會寄卡片給她,但自從大家往各自的方向發展後就沒連絡了
不過我相信她現在不管在哪裡都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因為她就是這樣有本事的一個女孩子
儘管有段時間沒連絡,但我還是想說聲....
............
生日快樂,佩薰
要幸福喔@@
2006-07-03
哇~~~~我終於完成啦~~~~
由於本人不眠不休,不屈不撓,一心一德,慣徹始終.........完成DVD的製作
那可是用血與淚交織而成的阿
~~~~(好像太誇張了一點)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的攝影技術得要加強一點
不管如何,終於放下我心中的一個大石
我可以好好睡個一覺啦
2006-07-04
雖然話說身為一位流著陽光般熱血的我來說,是只要有陽光就有力量
但最近這幾天也實在太熱了吧
更過份的是看著朋友一個個都跑去童玩節玩水
讓我更想要放下手邊的工作不顧一切的跑去玩
不過我想我的老闆也會不顧一切的把我給fire掉
我只好為了五斗米而折腰了.....
因為我還不想這麼年輕就做聖人,而且很有可能是這個"剩"
2006-07-05
最近這3天早上一開始腦筋都怪怪的
明明不需要的卻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卻又拿在手上
該不會我這麼年輕就有痴呆症了吧
天阿~~~~~
這不是真的~~~~一切都是幻覺,你是嚇不倒我滴~~~~
=.=..............
對不起,我失控了
明天還有一大堆工作勒,還是控制一下好了
2006-07-08
我的天ㄚ~~~
油價又上漲啦~~~
原本一直騎車上班的我想說這樣比較省
家裡也有車可以讓我開
但想說自己省吃減用買一台車給自己
但.......卻沒想到油價一直飆漲,而我買車的心也就一直下跌
不過,換另一個角度想想...
或許是地球就快枯竭了也不一定,所以天災不斷
我看我還是繼續騎我的小綠綠好了
ps:可不是烏龜阿,我知道有人會這麼想,對吧?
2006-07-12
颱風來啦~~~
雖然這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我卻因為它而放了一天颱風假
哇~~~~我已經好久沒有遇到這種假了,自從不當學生以後

只希望放假歸放假 ,可是不要有太大的災情發生就好
我不會要求太多滴,除了明天放颱風假之外,星期五也順便一起放吧
這樣我就連休4天啦~~~~
2006-07-14
颱風剛過大家是否安好呢?我希望是肯定的
今晚家裡的成員之一......我姐,我媽的女兒,我爸的寶貝女兒
要搭乘凌晨的飛機飛往美國
去多久我不清楚啦....不過去的目的是要跟她現在的男友同居一段時間
我沒法子對她說些什麼,因為感情不是很好
但我想爸媽一定很不捨,儘管他們沒說也知道
不過該來的總是躲不掉
儘管不合但希望她自己過的好,因為我不希望爸媽因此而擔心
2006-07-17
忙忙忙~~~~
這星期會特別忙,因為我兩位師父其中一位為國捐軀啦~~~~
....sorry^^我說錯啦~~
是為國效命@@
不過就只有這星期而已
可是看到今天才第一天就已經讓我跟另一位師父忙到爆
開始擔心接下來的5天ㄋㄟ=.='''
所以祈禱一下好了,正所謂有拜有保佑,對吧?
波可波可~~~~~
2006-07-20
今天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才剛上班不久就發覺嘴唇怪怪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好像是被不知名的東西給咬到
所以一直覺得嘴角腫腫的
如果只有這個也就算了.....
沒想到頭也去给它撞到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什麼......orz
希望大家今天都過的平安喔
可別跟我一樣ㄋㄟ
2006-07-22
天ㄚ~~~~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天,卻還要去公司上課
去上課也就算了,上課的時間竟然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
OH~~~MY GOD~~~
這還有天理嗎???????
所以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身為一位體內流著青春熱血的我是不容許翹課滴~~~~
不過..........
正因為這樣因此有極大的可能會给他一整天吧^^
2006-07-27
哇~~~~
有好幾天都沒來給它寫一寫了
這陣子真的是沒有多少空閒的時間,光睡覺就快不夠啦~~~
等到明天就可以放鬆一下
依照預定的計劃到高雄走一走看看老朋友
順便讓身體輕鬆一下
好久沒去高雄了真有點懷念ㄚ~~~
2006-07-31
我回來啦~~~~@@
一回來就跟大家回個禮貌,只是沒想到要花那麼久的時間
台南高雄2天還不錯,跟當兵要好的朋友哈啦又會回想到以前
也拍了一些照片,不過晚一點再放上來
都是帥哥喔
不過..........跟我比起來...........哈!
(=.=........怎麼感覺有股殺氣ㄋㄟ........)
今天剛好是七夕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2006-08-01
大家昨晚都過的好嗎?^^
相信一定是甜甜蜜蜜,恩恩愛愛,親親我我,翻雲覆雨(ㄜ.....好像太超過ㄋㄟ)
新的一個月有開始啦,還是要繼續努力
去玩的照片也都弄好了,不過大家可不要被我們嚇到ㄛ
而妳們看到的鋼管是旅館裡的,可不是我去找來的阿
因為剛好是七夕的時候,所以一時興起拍拍的
別誤會喔
2006-08-04
OH~~~MY GOD~~
昨晚的頭痛沒想到會延續的到今天
所以一早起來就只有暈~~~~~~~~
還好前1.2天公司人事異動有個同事來幫我們,因此稍微能讓我有點喘息的空間
虧我昨晚還特別早睡,想說這樣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還是沒用!!!!!!
算了,現在總算是好了就不計較啦
依舊是一尾活龍,哈哈哈~~~~
2006-08-06
不要阿~~~~~
為什麼難得的一天假就這樣過了~~~
我還沒恢復過來,我還睡的不夠多,我還放鬆的不夠,我還........
我.....
我..........
我..............認了
明早一起床還是努力上班要緊
日子還是要過,肚子還是要填飽才行阿~~~~
開始懷念起以前還是學生時的生活
歡笑,輕鬆,愉快....
陽光,朋友,妹妹們....(ㄜ..我說了什麼嗎???)
海邊,大海,比基尼......(阿!....沒有~~!我沒說話!!!)
2006-08-10
今天終於把大部分的工作都給做完啦~~~
說真的....
這幾天還真的挺累的,不過我相信過幾天看到我的績效獎金就不累啦
下星期也會比較輕鬆
因為我要到台北總公司去上課考試一星期
但........
卻要有點小擔心
因為....
因為......
因為.........要是考不過可是會扣錢阿~~~~
趕快來去抱抱佛腳
2006-08-13
今晚是在總公司裡過夜~~~
從明天開始就要上課啦!!!!
公司的宿舍是還算不錯,這是第2次了
裡面的擺設很簡單,不過是4人一間.....
我並不排斥跟別人共睡一間,只是上次還有同事一起,但這次只有我而已
所以可能會有一點小孤單吧~~~~
(躲在角落畫圈圈中.......)
算了,這點小事對我來說...............朋友ㄚ~~~順啦~~~
2006-08-14
下課啦~~~
太久沒當學生了
上課的第一天就只有一種感想.............艾睏
妳們怎麼可以用那種鄙視的眼光看我勒
我也不想ㄚ~~~
可是來上課的講師教授的方式實在讓人不想睡都不行ㄚ
不過這次來上課想不到還有下午茶可以吃耶
但照這樣下子吃的話......
這一個禮拜我的身材就消失啦~~
克制克制
2006-08-15
天ㄚ~~~~
上課考學科也就算了,還要考量測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用到這些特工了
不過最讓我搞不懂的是考就考幹嘛還要限時5分鐘ㄚ
主要是要量的精準不是嗎?比快的有什麼意義嗎?
限時也就算了,更機車的是你們監考老師一定要在我們旁邊碎碎唸嗎?

考試已經夠緊張了,卻還要說一些會讓考生更緊張的話
換你們下來做還不見得會做的比我們好勒
2006-08-16
上課的第3天...
下午點心也吃了3天
ㄜ...=.=...這不是重點
而是在第一天上課的第一節有課前考試(妳們看=.=哪有還沒上課就先考試的公司)
今天我看到成績啦~~
以本人的實力與運氣,哈~~~
當然........剛好60分
妳們那是什麼眼神ㄚ要考到剛好60是這樣容易嗎?
這可是經我十幾年來的經驗累積與丟銅板的功夫才行滴
不是人人都可以剛好60的...
哈哈哈....
2006-08-17
OH!My God~~~
明天就要考試啦~~~
經過了4天的課程明天就要結束回到我可愛的故鄉
但還要先通過最終測驗
親愛的大家,妳們放心小的已經有記取上次60分的教訓
所以今晚我一定會好好的拜拜,不管是佛阻ㄚ,觀示音菩薩ㄚ,3太子ㄚ....(這是東方的)
還是耶穌ㄚ,聖母瑪麗亞ㄚ....(西方的)
我都一定會拜到滴
考前的驚爆骰子,銅板,大哥大也一定到齊
這樣我一定會過的啦~~~
(ㄜ....小朋友別學ㄛ,哥哥有練過滴)
2006-08-19
課是上完了,試也考完了
不過今天還是繼續要上班
還好工作並沒有說很多,所以也算是又休息一下啦
在這裡要先跟這裡各位親愛的說謝謝
這一兩天收到不少祝福與打氣
我.....
我........真的太感動啦
來~~~ㄚ姑親一個
ㄜ.....親愛的各位請放下妳們手上的武器
我退後...我退後就是了嘛
2006-08-23
最近我的電腦怪怪的,一直上不來
所以只好冒著生命危險用公司的電腦來公告一下
請各位親愛的不要太想我ㄛ
...好啦...........別再用那個眼神看我啦~~~
希望最近大家都幸福ㄛ
2006-09-09
喔~~~~親愛的各位
我回來啦~~~
好久沒上來,真是讓人在這幾天感到寂寞.空虛.冷ㄚ~~~~(怎麼好像怪怪滴...)
不過,有件事是不會改變滴....
我還是愛妳們滴
2006-09-13
Be not afraid of greatness
"不必害怕偉大"
Some are born great
"有人是天生偉大"
Some achieve greatness
"有人是成就偉大"
Some have greatness thrust upon them
"有人是不得不偉大"


Shakespeare's---TWELFTH NIGHT....莎士比亞---第十二夜
2006-09-26
前兩天一為認識不是很深的朋友----小許,來到我們台灣來玩
雖然只是因為今年我跟公司的同事一起去Malaysiya才認識當地的導遊小許
但跟他相處在一起並不會有任何陌生感
我喜歡像他這樣的朋友
風趣.反應快.親切........等等
只可惜能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但我們仍用msn聯絡
照片只放一部分,因為其他的都在小許那邊
想看更多有關我們的照片先等等喔
2006-10-01
我實在太感動啦~~~~
今天是<我們結婚吧>的ending.....
不知道多久沒看偶像劇的我竟然會被這一齣給感動到
我想男女主角的因素很大,但故事的劇情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不過.....還是我想看飾演小晴的劉喆螢比較多啦~~~
演便當的賀軍翔也不錯啦....
(好像太偏心了一點ㄛ.....)
總之....這是一部不錯看的偶像劇,親愛的大家們可以看看ㄛ
2006-10-10
很久以來,我是空的.
現在,我是滿的.
手機的5號鍵,在鍵盤的中央.終於,有個她讓我裝在那裡.
就像在心裡.
輕輕按下5,再按下撥號鍵.生命中的不愉快只剩下那接通之前幾秒鐘的不耐
2006-10-16
晚上聽到一個令人傷心的事...
我當兵對我很照顧的學長不幸走了...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不太有什麼脾氣,是個很可靠的人...
我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因為事情發生在前幾個月,是今晚另一位學長到今天才通知我
我只希望他在天上能過的比當兵時快樂,也更平安
揚俊學長...謝謝你對我在當兵時的照顧
我不會忘記的...
你永遠是我最尊敬的學長
2006-10-23
第一天到總公司上課......這次可能要上到6天之多
我的天ㄚ~!~~~~
光今天聽總經理講了一天我就覺得比上班還要累了
再加上還有一堆資料要看
我的脖子又要開始痛了
更離譜的是竟然只有我一個人上課
這.....
這.........
阿!現在這是怎麼樣ㄚ!!!!!
(無力吶喊中......)
2006-10-24
第2天上課~~~~我就被帶出場啦~~~~
ㄜ......打錯=.=.....出"廠"
不過.....即使不用聽總經理說話,但我卻沒想到我今天竟然當了一下午的冰棒
原本想說可以不用那麼無聊只是坐在那邊聽人講話
可是卻跑去冷凍櫃
結果當然不用說啦~~~~~
變成冰棒啦.............
到現在我吹風都還會覺得冷ㄝ
如果看到冰......我想........給我麻煩給我個榔頭好嗎....
2006-10-25
上課第一天聽課聽到想打總經理...
第二天做了一下午的冰棒...
而今天又吹了一整天的風....吹的我的頭髮很像一堆雜草
怎麼我這次來上課會這麼坎坷ㄚ~~~~~
接下來還有3天......真不知道還會遇到什麼事情
天ㄚ~~~~
放我回去工作吧~~~
2006-10-26
我就知道事情沒那麼快結束.....
繼前幾天的事情後還有更慘的....
那就是.....
我痛了一晚上的頭痛...
雖然說以前就有偏頭痛的毛病,但已經很久沒發生了..
怎麼一來到這裡就又舊病復發勒...
而且今天也站了一整天....以前當兵都沒這樣站過勒....害我現在腰很酸....
但我唯一想說的是帶我出去的技術員他一路上就是飆~~~~
雖然有遵守交通規則,但跟車跟的太近了
而我又一直看到有車輛發生....
2006-10-27
今天倒是沒發生什麼事,可是有件事我要做個更正....
就是有關帶我出去的技術員他的駕駛
他根本不守交通規則!!!
而且我不曉得他到底是在忙什麼ㄚ???
如果親愛的大家們有看過"運轉手之戀"裡面的一位計程車大哥,就能了解我說的...
從一上車就開始在忙...打電話.吃東西.喝飲料....等族繁不及備載
更嚴重的是開就好好開麻~~~還把方向盤一直晃來晃去
車頭也就跟著晃....
還跟我說了一句.....我還沒發揮實力勒..
阿是怎樣ㄚ?!我的天ㄚ..
2006-10-28
總經理又來啦~~~
我有沒有你說過,好的總經理不會每次都要插花,不好的總經理一直愛插花
愛插花!愛插花!愛插花!!!
可是你也沒有必要每次當專員講完說要休息一下時,你就跑出來說我插一下花
哪有那麼多的花好插阿
你說的很爽,我們下面聽的很累ㄝ
而且越說越多,越扯越遠,越講越爽....真不知道你是哪裡不對勁
不插一下心裡不舒服吧...乾脆去開個插花班算了
插花總經理
經過6天的苦難,我終於活著回來啦~~~
2006-10-29
才剛從台北上課回來,而今天想說好好的休息為了明天的工作
但沒想到下午我一個人出去外面逛街時,我感覺到一件不尋常的事
那就是當我要過十字路口時,我發覺有一個男的再看我
原本我是不會在乎這個的,但當我走過他身邊時,他竟然說了一句話...
"哇~好帥喔~".....
而當我想說他在看什麼會說好帥的情形下,反射性往他那邊看..
卻沒想到他竟然在看我...而且眼神很...
嚇的我使出覺頂輕功~~~~草上飛!!!
我想他的眼光有問題吧....
2006-11-01
今天是展新的一天.....卻有兩件事讓我高興又讓我懊惱....
先說高興的....
就是我終於有了視訊啦~~~...不用再被別人說我打字慢而欺負我啦~~
哈~~~~~(狂笑中..)
可是我卻不能高興的太久...
因為這個月11.12號我們要遷廠了
但11號那天我要去參加熊她們學校的校慶....
為了那些漂亮妹妹...ㄜ....不對!!!
是為了熊~~~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得放棄了....天ㄚ~~~~我不甘心ㄚ~~~~
2006-11-03
放假~~~放假~~~~放假!!!!
哈哈哈....
出去玩去囉~~~~
不過宜蘭卻一直下雨...
但這點小雨是阻擋不了我身上的熱血滴~~~~
為了好好的玩....請各位看看我閃亮的眼睛吧~~~
奇怪~~~我工作好像都沒這麼認真過厚???
2006-11-04
正所謂放假遊玩的最高境界就是像今天啦~~~
正所謂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一天的開始就是睡到自然醒的最高原則~~~
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輕易學習...
有了飽滿的精神當然要把它好好的發揮啦~~~
因此先到士林後到深坑最後回宜蘭逛,除了生理上的飽滿(到處吃..)
也不會忘了精神上的(看妹妹...)
從中午到晚上一連8小時...
我實在太感動啦~~~
2006-11-05
持續昨天的心情給它繼續逛下去~~~~
但由於昨天玩到忘掉拍照....所以只有今天給它拼命照
不過都是別人比較多....嘿嘿
而我在做什麼呢?!
當然是挑自己喜歡的東西慰勞自己啦~~~~
感謝宗智跟他女友,還有懷孕中的小惠以及可愛的小妮子
我都有拍的很美喔~~~~
2006-11-06
我是一個不太看政治的人...因為都是一成不變...甚至無聊
但今天我卻去看了一位值得令人尊敬的人
他就是陳定南...
說起他相信大家都會豎起大姆指
而同樣身為宜蘭人的我即使不愛看政治也會去祭拜他最後一面
他永遠是我們宜蘭人的驕傲阿~~~
這就是愛宜蘭啦~~~~
2006-11-10
搬搬搬....
今天搬了一整天的家....雖然不用工作是很好
但卻換來一些小擦傷....
而今天總算是搬完了但還沒做整理
可能又要花明天一整天吧....=.=..
可是我唯一最不想的就是............
.......................
......明天開始我得少睡10分鐘啦~~~~~
因為新工廠多了10分的路程
這還有天理嗎!!!!這還有人性嗎!!!!!
ㄜ...老闆,我說說的啦~~~
2006-11-11
今天跟昨天一樣還是~~~~~~~搬!!!!!
不過總算是都弄的差不多啦~~~
可是我卻不小心把我的手機給放在工廠
可能是搬過頭把自己的東西也給搬進去了
但我還有另一隻啦~~~~哈!
昨晚有把我的影音中心加了一些東西
我想應該是太大了所以處理的速度不是很快
算了~~~
加減用吧~~~~
2006-11-13
今天是新工廠的第一天
也是最忙的一天
更是最不幸的一天
說到忙........那是剛開廠這是一定了啦...
但說到不幸....才第一天我的手就先見紅啦~~~~
而且不只我一個...連我師父也是....
真的是...
但希望就這樣結果這一切不好事吧
妳們看!明天正在等著我們阿~~~~
這就是青春阿~~~~~
我好像又發做了...=.='''
2006-11-16
這2.3天真的很忙~~~~
忙到自己的腦袋裡已經有許多想寫下的事都抽不出時間
一天24小時有時不夠...有時卻轉到美國時間般的多...
現在只能在六日的時候再找時間去寫了
因為除了這2天剩下的時間只能拿來睡覺了
我知道妳們在想什麼
我是朱....但不代表我睡覺就是"豬"吧
只是生活的雜事讓我只能用睡來暫時休息
等我六日整理完我腦袋裡的東西妳們將會再度看到生龍活虎的"豬"啦~~~~
ㄜ....不對..是朱...
2006-11-20
花了六日兩天總算把腦袋裡一半的東西給處理完了
ㄝ!!妳那是什麼眼光阿~~~
能夠有一半已經算很好了...我可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ㄝ...
ㄜ...好啦....因為我腦袋裡的東西實在是太亂了
所以....
不過....今天早上差點遲到
頭上也撞到一個大包...
而我另一半也被撞掉一大半
頭還暈暈的...還不會有腦震盪吧
天阿~~~~
2006-11-23
今晚過後我將得做出一項關於我自己的路
所以腦袋裡一直不斷的思考...
因為生活的壓力我得去想這是不是該繼續下去的路
雖然往另一條路去是不用擔心生活的壓力...
但卻是以自由來換取的代價...這樣值得嗎??
看著自己當初身邊的朋友也跟我一樣走上這一條
我也該跟他們一樣嗎?
望著自己的阿格衣布星...心中千百個的不願阿~~
不捨的是身邊的朋友...以及一直陪伴我的阿格衣布星...
2006-11-28
命運的齒輪還是隨著時間一直在轉動
而我的命運也跟著不斷的翻轉中...
沒上線的這2.3天真讓人不習慣
是不習慣失去自由?...是不習慣失去你(妳)們?
我想都有吧
但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
我所要面對的是再一次人性的考驗...
或許就是這一點讓我的心一直都隨風飄散吧....
但不管如何...只要你(妳)們找我...我一定都會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