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我真的是屬猴的沒錯!!!!
今天真的是冷到爆ㄚ~~~~
就連我體內的青春熱血都抵擋不住
為什麼猴子不會冬眠勒???
這樣我就有理由可以請假不上班啦
天ㄚ~~~
請看在我只不過比別人多一點真誠
多一點靦腆老實的份上,實現我的願望吧~~~
ㄜ...ㄚ你們那是什麼表情看我ㄚ
2006-12-04
有件事今天倒是讓我有點生氣
因為我實在想不到身為一個交通警察不去好好的管理交通
反而就只會用兩隻手紙在那邊敲車子的玻璃趕路邊不會影響交通的車子
明明路上的交通很亂
但他們卻不去處理,而且還一付痞子逛大街的模樣
看了真讓人覺得我們的納稅錢是花在這樣子的上面
難怪台灣越來越亂了...
2006-12-09
現在的心情很煩~~
煩到想把自己給灌醉
但自從退伍後就再沒有喝了
雖然是我最愛的家鄉卻已經沒有能跟我好好的喝點酒聊聊天的對象了
一想到這裡...
心又更煩了
想找個人說說話...
又或許...一個人把自己灌醉算了
2006-12-12
這一兩天真像是女孩子跳舞...
(自己想ㄚ..因為我怕被女孩們打=.=...但我沒有別的意思喔,只是形容而已)
我買了一隻新手機給我老媽
結果她就像是剛拿到玩具的小朋友一直把玩,還問我這要怎麼用
看到她這麼高興,總算錢沒白花...但真的有點貴....

而自己的手機卻掛了...
真的是很無言
唉~~~~只好皮帶勒緊一點過完這個月囉..
2006-12-26
喔~~~~~天ㄚ
我的電腦終於修好重回我的懷抱啦~~~
相信各位親愛的~~~~妳(你)們也一定很想我吧~~~
....ㄜ.....我知道妳(你)們是很想我....很"想打"我
別這樣嘛~~~~
看在我為人忠厚老實..善良可愛..體貼負責...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我怎麼感覺到濃濃的一股殺氣以及小強剋星----拖鞋
總之....我回來了
親愛的跟我一起說......
....這就是青春啦
2006-12-29
又即將快到年底了...
大家今年的期望是否都有達到勒????
我自己麻........唉
只好寄望在下一年囉.....
而要不要去跨年麻???
不是人擠人還是人擠人.....(好像都一樣ㄛ=.=...)
要好朋友也都不在身邊..出國的出國...在外縣市的外縣市
而我.....
就將自己寄放在阿格衣布的星空裡好了
2007-01-05
雖然說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但我已經可以知道我今年的工作運了....
只有一個字形容...."忙到爆"....
...好像不只一個字喔...
雖然說工作忙業績會不錯...獎金也會很好看~~~
但我想還是要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時間
不然會變成很少上來看看我親愛的大家ㄚ~~~~
我知道妳們是想我的...哈哈哈...
2007-01-07
阿妹喂~~~~~妳們的地球怎麼夭壽冷ㄚ~~~

看氣象局說還會持續到星期2....OH~~MY GOD
加上最近我身邊的人都已經有一些在感冒了
所以親愛的大家們要多注意身體的狀況ㄚ
有人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但我是外星人...所以我不會感冒...
(好像邏輯不太隊喔....=.=....)
但我真的很怕冷.....
親愛的棉被ㄚ~~~我來找你冬眠啦
2007-01-19
最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生理上就發生拉肚子跟嗜睡等等
心理上就發生很容易心情煩躁(特別是在開車時).不太想說話....
這.....
難不成....
我.............
我的更年期到啦!!!!
不會吧......
2007-02-08
快過年啦~~~
這是值得高興又該哭泣的時期ㄚ~~~
高興的是我可以連休9天ㄝ~~~~~
該哭泣的是....我的荷包要大失血啦~~~
因為我家是個大家庭....當然小朋友更是不用說的多ㄚ~~~
而我卻是一個紅包也沒有的人
天ㄚ~~~~ 2007-02-10
哈哈哈
今天去剪了一個新髮型,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有夠鑚
所以特地用視訊拍了一些大頭照
為了這個髮型還跟我親愛的設計師---嘉樺討論一下
不免還被她虧一下
算了...看在她幫我弄得不錯我就大方原諒她吧..
(事實上是我不能反抗...因為我的頭髮操縱在她手裡的剪刀ㄚ)
大家看看給點意見吧^^
別太嚴刻ㄛ
2007-02-18
守了一整夜的我仍堅持下去
接到了2件好消息跟一件壞消息
好的是我跟遠在美國的至友msn連絡上了,也就是我照片中的另一個人
聊了很多也很懷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第2..今天是sunny的生日...所以sunny生日快樂ㄛ
而壞的是我的同梯在除夕的晚上跟女朋友分了...
希望他會沒事...
另外...熊仔..妳也新年快樂ㄛ...我有收到
但發生太多事所以....you know~~
繼續守夜中......
2007-02-25
明天就要開工啦~~~
再不動一動我想我很快就會生鏽了吧
最近吃好睡好的再加上又沒運動
還好我不是個很容易胖的人
不然我想一回到公司上班,工作服會穿不下吧
新的一年沒有太多的期許
一切順心家人健康就好
大概在過不久,我的另一段旅途即將到來了吧...
2007-03-09
今晚公司吃春酒..這是我第2次吃...但也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吃了
前兩天的智力測驗打來通知我了
112...及格了
這也象徵再過不久就有可能會回役了
參加完今晚的春酒,看到同事間的感覺讓我有點捨不得這份工作
但現實的壓力我不得不...
所以我可能是全場最不捨散場的一個人吧...
看著每個同事,我想我不會忘掉今晚的感覺...
不捨又溫暖的感覺...
2007-03-12
最近常看著鏡子裡的我...
看的不是我的長相,而是我的頭髮
雖然不能說很長,但也不能說很短...好像是廢話喔
再過不久就要剪去這頭髮了
目前還沒想到要剪成什麼樣,這要問嘉樺才知道,因為我也還沒決定...
我想這也算是一種從"頭"開始吧...
從頭開始讓自己走向下一步...
wish me good luck,my friends...
2007-03-14
剛剛又完成了一篇存在我腦袋裡的奇怪想法
最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的腦袋
好像日子越來越接近就有越來越多的想法存在於我的腦袋
明明就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但人坐到電腦前手就停不下來
是我太無聊了勒???還是我自己冒著工作不保的危險持續接近瘋狂的狀態勒???
我想後者居多吧
不過可以慶幸的是腦袋清空了人也跟著輕鬆了
那些不成文章的文章也就被我丟到屬於應該的地方靜靜的躺在那邊
先說好正里.sunny.張之浩....你們看完別又來罵我了喔
2007-03-15
今天遞出我的辭呈了
結果免不了引來同事間的問候(我說的問候可不是罵人的問候ㄚ...別亂想ㄚ)
大家問東問西的讓我今天一整天工作都怪怪的
原本不受注意的我怎麼也想不到我的辭職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所以很不習慣
而我的工作只做到20號而已
接下來就是讓自己好好的過一下自己的生活
找一找好久不見的朋友...看一看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最後...再回到我既熟悉又陌生的環境
2007-03-16
有好一陣子迷上攝影
總是喜歡拿著相機拍來拍去的
可是始終沒有一台自己的單眼相機,因為有點小貴
但這幾天終於下定決心狠下心來想在自己的生日當天
買一台慰勞自己,一台屬於自己的單眼相機
想再藉由相機的另一個鏡頭來好好觀察這個世界跟我所認識的朋友們
所~以~.....
dear my friends~~~嘿嘿嘿....你們一個都別想逃出我的相機ㄚ~~~~
2007-03-17
今天終於對我的頭髮下刀了
一到嘉樺那邊竟然大爆滿,所以我就先閒逛了一下
換我去剪時嘉樺才剛忙完,但還是很體貼的繼續弄我的頭髮
加上前一陣子把自己弄到有點累,妳還特地幫我按摩
真的很感謝妳喔~~~最愛妳囉~~~
我會幫妳多拉一些客人滴~~~不過我要分紅...哈

但對於李跟sunny的事卻讓我自己感到自己的無能
不看到李在生氣也不想sunny難過,懊惱自己對他們倆什麼也幫不上
兩人就像手掌一樣,手心手背都是肉,看到如此漸漸討厭自己
2007-03-20
今天過後成為無業遊民啦...
最後一天工作同事們看到我都只說一句....
...你做到今天ㄛ~~~
雖然說大家都是開玩笑的口氣,但每說一次心裡卻不是很開心
不開心不是因為他們在虧我
而是有點覺得不捨吧...不捨這個工作的氣氛
謝謝廠長.課長.阿美姐.寶哥.阿強.阿峰....等等你們的照顧
但該來的終究要來,只是時間上早晚的問題
教交給上帝處理吧
明天開始心就隨風而去了...
2007-03-23
去木柵走了一趟...才發現...
跟我小時後改變了這麼多ㄚ~~~
索性也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逛到一半接到通知...
4.16我即將又步入精忠報國的地方了
剩下半個月的時間...
該怎麼說勒???
算是放心一點了...因為我也是會擔心萬一他們沒有給我消息
那我還真不知道該下去勒
現在先放鬆過完剩下的時間吧
其他的交給上帝了
2007-04-02
我終於給它買下去了....
3.25....我的canon EOS 400D....30000元
不過話花下去是值得的...
不然這幾天就不會不來這裡
一機在手...我的手就隨著快門的聲音不停的按下去
我想我會有偷窺的趨勢吧....哈哈哈
開玩笑低~~~
但說真的...攝影真的是很吸引我
2007-04-10
再過2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27了...
或許是上天給我最後一次可以在還沒步入回役的時刻好好的過完自已的生日
很想念那些能陪我做一些瘋狂的事的死黨們
但就因為大家跟我一樣都27了
所以留學的留學..工作的工作..消失的消失
但...
那些回憶在我們的腦袋裡的永遠印在最深處
..........
2007-04-15
明天就是我要去報到的日子了
能不能有一個重新的生活就看廠長的決定了
我也不再強求些什麼了
更何況這也不像是我會去做的事
所以就靜靜等明天結果如何
不過我哥倒是回家了
這算是一件好事....
我也比較不用擔心家裡的事了
2007-04-28
隔了2個禮拜我終於才回到這裡來~~~
真的是有點讓我感到懷念ㄚ
軍中的生活對我這個已經過了2年老百姓還真的有點補習慣
雖然對這個環境並不陌生但我就是不習慣
兩個禮拜的生活讓我想了很多也讓我的腦袋空了很多時間
或許這會另一個轉變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
2007-05-05
一到休假就只有一個動作了
睡~~~~~~~~
因為在裡面真的很難睡的好
但不睡又不行
對於裡面的人真的不太想多講
只是因為在裡面比較久然後就擺出一副老大樣
但卻一點本事都沒有
很難讓人信服
目前就先忍著點吧.....畢竟我算是個過客而已
2007-05-06
昨晚回到家打開電腦想說整理一下東西
沒想到一開即時跟msn就惹來一些"問候"
是好的啦...別想歪ㄚ
感覺還挺不錯的...但不代表我很欠罵ㄚ
但我真的也是千百個不願ㄚ
不過有妳(你)們這樣的朋友是值得的
你(妳)們等著吧
等到我的晉升的人令到恢復上下班時..看我怎麼一個個'問候"回來
哈哈哈~~~~
2007-05-22
6月1日要晉升上士了
我想這就表示距離我能過上下班的日子就快進了
這應該也算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吧
上星期去觀賞桑妮的表演....真的很棒
但卻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感覺有點心疼她
因為她就在我面前流下眼淚
或許我可以早一點避免事情發生的...
但不管如何希望她出國面試的事能順利成功
2007-06-06
終於破百啦~~~~~
以我打的程度來說我想真的太慢了...anyway I try to do it best
而再過一陣子我就應該會調職了...改成上下班的
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聽說辦公室心機很重=.=...)
可憐我這隻羊進去之後就會被人宰來吃吧.....
這個月先繼續在撐下去吧...運氣好的話應該這個月就會有消息了
wish me good luck~~~~
2007-06-30
下星期一就開始上下班了
但今天所發生的事卻讓我很無言...
因為我實在不懂那些所謂的"學長們"他們到底是懷什麼心
就因為我可以比他們早升上士,可以進廠內上下班
所以就心裡不平衡,然後以"趕人"叫我休假
再加上又三不五時的跟我說一些543的東西
我真的聽膩了...
像他們這樣不知道如何讓自己晉升又只會嘴巴打嘴砲的
"學長們~~~"
你們真的能稱的上"學長"嗎????
2007-07-07
好不容易上下班了...我的電腦卻給我出狀況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上了一個星期的班....可以歸納出幾點
1.我的頭髮不是會變禿就是會多很多的白頭髮
因為我辦公室的都這樣
2.工作不會分心...因為我是最"幼齒"的
每個阿姨見我的第一句都是"阿你結婚了沒ㄚ"
不過有件事倒是讓我還蠻高興的
就是....我穿軍便服還挺好看的....哈哈
2007-07-13
哇~~~~
我今天去考照....沒想到就因為我中午吃水餃
然後就.........
虧我還當了那麼久的教練....我竟然忘了這個禁忌
天ㄚ~~~~~~
不過....有一小部分是我自己太懶的去練習啦
哈哈哈
2007-07-17
連忙了2天總算是把大部分緊急的案子交上去給副座
但這也只代表可以稍微不會這麼趕而已...
後續的工作也還是要跟著接著做....
星期四要去督導全廠...感覺有點怪
因為已往都是我被督導...這次換我去督別人...
老實說......感覺還不錯ㄋㄟ
相對的背負的責任也變重了....
重到我還是多睡一點回來好了
2007-07-20
夏天真的到了....
關於夏天我有很多感受...
第一....不論到哪裡妹都很多....
第二....東西不能亂吃....因為我今晚就吃壞肚子了
所以現在打起字來手很無力感...
但親愛的朋友們...我會堅持打完最後一個字的....
最後...
最後.....我要說的是....
肚子尚未拉完...同志仍須努力...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2007-07-22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才會選在今天去跟光倫他們去烤肉
分不清今天是烤我們的肉還是吃的....
不過還是蠻好玩的...照片倒是拍了不少
連同之前的也一並放上去好了
因為一直都忘了傳照片...所以一直被追殺
親愛的朋友們....出門多注意防曬ㄛ
因為現在的我....
.........................真的是被烤肉啦....
2007-07-26
我已經有點想生氣
想不到放個照片會讓我等這麼久....還會連不上
所以我還是放幾張我的得意的照片就好了
不然年紀大了...怕腦充血....
當然這些照片是用我最愛的小D拍的
大家看看...懂單眼的朋友可以給我點意見....
瘋狂的迷上單眼攝影...哈哈
2007-07-30
開心開心~~~~真的很開心
俊偉要結婚囉~~~~真的很替他高興...
他也終於修成正果啦~~~(形容的好像怪怪的)
我想應該是說....他終於"婚"過頭啦....
怎麼越說越奇怪
anyway,我真的很替他高興...
當然我還是會帶著我的小D好好的給他拍的帥帥的
但在那之前...我還是先把我手中的案子趕完吧=.=....
快被殺到無處躲了..
2007-08-08
這一陣子是怎麼了ㄚ???
一連串發生一些事...就連我身上也一樣
我的頭先是去撞到...然後眼睛就有點模糊(一度懷疑腦震盪=.=...)
再來連2天肚子痛....真的很OOXX
這禮拜又一次來2個颱風...可是沒放到假
以後還要颱風天值班勒
最後.....沒想到....
我們的童玩節竟然要停辦了!!!!!
天ㄚ~~~~最後一屆ㄝ~~~
看樣子...我得請假翹班去給它玩個一天才行
2007-08-11
今晚到嘉樺那修剪我的頭...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讓她親自幫我洗頭了...
以往都是小妹幫我洗...但說真的...
果然有程度上的不同
這也是為啥我一直會找嘉樺幫我剪的原因啦~~~

每次弄完頭髮我的疲勞都會好很多...
感恩喔~~~嘉樺來~~~~阿姑親一個..
2007-08-30
最近發生很多事....搞到自己都變的很煩很毛燥
連最後一次的童玩也沒去...
工作上有有些不如意...
家裡又發生一些爭吵....
真的很想好好的透透氣....
那種悶在裡面的感覺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但卻又不能說走就走...這就是生活嗎???
我想是的...
等待明天過後接下來的3天假吧...
sunny有上電視跳舞...跳的真的很棒...我想這是唯一感到開心的吧...
2007-09-17
昨晚是俊偉的大喜之日...身為專科2年的好友當然是一定到場祝福 他們甜蜜倆
同時就好像一場小型的同學會...大家都變了啦~~~
而且身邊都有一位美麗佳人
不過大家都算過的不錯...這倒是一件好事...
只可惜當初在外同居的我們這一夥並沒有全員到齊
不然場面可能會更亂~~~~
我當然不會忘掉帶我的小D去ㄚ....
但可惜這裡並放不下...因為太多了....(手不知不覺就一直按下去...)
2007-10-06
我想真的太晚了
晚到我自己都忘了要來這寫一寫東西
明明有很多想要一吐為快的感覺
卻又因為零碎的事弄到最後也就不了了知
就像現在已經又過了一天
而我到此時才想到要來的
來了之後我要說些什麼勒....
就在打字的過程中...我忘了
剩下的只有還是一堆雜事等著我
而我卻還呆在這裡....
2007-10-07
哇哈哈哈~~~~
本人剛剛完成了一編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偉大感言
偉大到自己感覺自己很偉大
感動到自己感覺自己很感動
看不懂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了
想看嗎????
求我ㄚ!!!
求我叫我求你求我ㄚ!!!
ㄟ....到底是誰要求誰ㄚ
我想我真的寫到走火入魔了...
2007-11-21
我知道我很久沒上來了
不是我忘了...也不是我懶了....更不是我消失了....(我知道有人會這麼說我=.=..)
而是我好不容易經壢了一堆的事情後...
我感冒了...
可能是在忙的那一段時間把自己繃的太緊了
所以事情告一段落結束...心情跟身體也跟著鬆懈
因此...下場就是生病啦
現在病是好了
但不代表工作就結束了...
別太想我啦...我會繼續寫的
2007-11-26
治喪中.....
我想等事情都處理完了再說吧
2007-12-04
事情總算告了一段落了
所有的儀事也都結束了...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遇到自己周遭的人過世
但這次卻讓我想了很多
一切的一切
我會po在BLOG的....(這一兩天才決定要用優仕的系統)
不過看看就好
因為只是一些存在我腦袋裡的一不成文的東西
2007-12-07
我想最近真的我要小心一些
除了前一陣子治喪的事外
我的項鍊掛的戒指不見了...就在我放棄時
它又出現了
正想說失而復得時....又聽到自己的朋友不好的消息
聽到自己也真的很難過
希望她自己的身體要照顧好
因為我真的很了解失去一個人的感覺
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消息再出現了
2007-12-17
快被人給抓去宰啦~~~~
換了個新廠長也就算了
沒想到有人就是愛亂報怨
結果廠內大調動,害了別人,也害到自己,更苦到我了
原本想說今年的工作就快做完了
這麼一攪和,又害我忙到快爆血壓了
真搞不懂你們這些所謂的"老鳥"
自己弄出來的,結果就由你們自己去擔吧
誰叫你們得了便宜又不甘願
而我也不想理你們太多了
反正我排的班你們就認命站吧
這就是嘴巴太大的後果
2007-12-19
我又寫了一篇白爛的東西
自己會這樣認為沒別的原因
因為自己也不知道腦袋哪裡冒出來的
可是如果不把它寫出來
又會覺得腦袋很重,但不想放在阿格衣布裡面
因為不適合
所以....就放這了
2008-01-14
it's time to finsh.
雖然很不想講這一句
經過前2個月密集的工作量加上工作後身體出現的病痛
(現在仍未完全恢復)
有人也跟我"聊"了一下,讓我在養病的這一段想了很多
進而下了這個決定
稱不上是什麼新年新希望
只是想過很多...真的很多....
很捨不得...但還是要做
所以..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