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攝影
在自己將近1年多以來的攝影,真的仔細回想似乎從未認真地想過自己究竟想拍的是什麼…
或許
正確的來說是
只是單純的不斷做拍攝的動作,並且讓自己沉醉在如眨眼般的快門聲之間短暫的自由

或許,也正因為如此
想滿足拍攝的欲望一直以來沒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每當看著剛download下來的照片時
總是期望能在其中找到讓自己不會一直不斷重複的按下page down的按鍵
即使只是短暫的停留1秒的時間也好
然而
最終的結果只是讓自己的硬碟淚光閃閃的在對我訴說
“孩子的爹,我的肚子又變大了……”
D.S:孩子的娘,請放心!!我會負責滴…不論妳有多胖,你依舊是最美滴…

直到
2009年的某一月黑風高的晚上,阿文從msn傳來的一段訊息以及無名的網頁
“上來台北拍照吧^^…”
從右手食指按下滑鼠左鍵之後,我深刻並且100%肯定的了解到一件事……
“阿文……你果然是個披著人皮的狼……”
(ㄜ…= =,我是說”惡魔”…不小心說出心中的話…)

我一直是個奇怪的人
怪在有點固執於自己所執著的一種感覺
特別是攝影上……

但奇怪的是…
卻沒想到在不是自己所執著的對象之中,看到讓自己無法以從小到大所學過的言語來形容的作品
At the moment
I feel the light from the Jesus,and saw an angel.
DPP_Michelle18.JPG
2009.09.26-------Michelle

2010.07.08……開始”Fun”……
面對自己首次下定決心試著拍攝所想要的,真的完全不知道是否已經準備好這一切
唯一知道的是……身體是靜止的躺在床上,腦中的思緒卻是不斷的翻滾
經過一整夜下來的結果是……對!失眠…

Trust me,這個情形以往只發生在剛開始跟老婆第一次約會的前一晚以及後面種種的第一次……
0.0……糟了慘…腦袋不自主性神經開始影響主腦正常思考以致於引發間歇性機能喪失無定性症狀…(註:起”肖”中)

…………reset……10 minute later……

螢幕畫面停留在自己眼前
心……也真的”放”下來了
感受到讓自己心有所感的畫面,是滿的…特別是屬於自己的
在這之前
常常在想,究竟能將自己腦袋裡的東西從鏡頭與相機中呈現出多少
在這之後
開始在想,終於找到自己拍攝所想要的東西……
剩下的,就讓照片自己說話吧…
DPP_辛咩咩45.jpg
Fun……2010

(D.S之員外小劇場)
在某一個月黑風高寧靜的夜晚裡……
電腦ㄚ環:恭喜老爺!賀喜老爺!!是個白白胖胖的千金阿~~~!
硬碟夫人:孩子的爹……(感動貌)懷了近2年,咱們終於生下來了……
D.S員外:恩!!孩子的娘,妳辛苦了~~!首先,我要感謝的是小D,委屈妳總是默默的承受我右手食指無止盡的摧殘,沒有妳,這一切的都會是不存在滴…當然還有妳小Si,沒有你那2.8深邃明亮閃閃動人的大眼睛,也是無法把這畫面呈現出來滴(儘管妳是用一顆鏡頭外加8張小朋友才換來的= =)…以及不能缺少的是感謝咱們最可愛的女主角---辛咩咩,妳的每一個神情與自然甜美的笑容都是最重要的,希望妳會喜歡…最後,感謝廣大的宜蘭鄉親父老姐妹們及路人甲、乙、丙、丁……等,如果沒有你們路人般配角的表現,就不能顯現出辛咩咩的可愛勒!!這份榮耀是屬於妳們大家滴………

AM 2:26, 極可能再度處於不自主正常思考狀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