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總是想要拍出一種近乎單純的感覺
單純到不會有暇想的誘惑

腦袋裡最直覺的就是....white~
DPP_辛咩咩&ken54.JPG

自己個人第三次拍攝...選擇了離開所熟悉的地方

目的地

台北...

一如往常的,仍堅持讓自己當一隻奇怪的朱~執著的牡羊
但心裡漸漸衍生一股不安卻又雀躍的悸動

恩....我是真的該戒掉每天喀上一杯咖啡的隱頭了
特別是當越接近拍攝的日子時,頭痛、感冒外加腦袋快燒掉的狀況下...晚上依舊失眠= ="

但以上種種的說明~跟那股悸動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很佩服也很敬重能看到這而還不會想衝動打我的英雄好漢們....)

在陌生的環境下
思索著每一步
模擬著思緒裡每一個想要呈現出來的畫面
有人說...此時的我~眼中閃爍著熊熊異樣的火光以及色咪咪的眼神...(只差嘴角邊沒流口水= =)

但又害怕當自己的手指按下快門之後,無法所呈現那單純的感覺
這或許就是心裡不安悸動的原因吧....
DPP_辛咩咩&ken201.JPG



那雀躍的悸動的主因就可能來自於到台北的這一段路程之後~放眼望去都是一雙雙短裙熱褲的年輕妹妹們的青春畫面
不斷的從我眼前經過,讓我不能專心好好的在室外咖啡座裡打完這一篇.....
(好了...我想你們真的可以打我了....)

左手下意識的撫摸著胸口的十字架
已經回想不起來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但對我這個無神論的人而言
卻是唯一能讓我不安又雀躍的心暫時沉靜一下

看著一張張呈現在自己眼前的畫面

悸動的心跳始終沒停過
是因為再一次逼迫自己去嘗試陌生的環境而跳動?
是因為咩咩至始至終令人著迷天使般純真的眼神與魔鬼般誘惑的神情而跳動?
(還外帶一句...."一起睡吧?">////<)
又或許是因此深怕ken面對它生平第一次的處女作拍攝時,耍個性不理我兼抓花我的鏡頭及臉而跳動......?

可以肯定的是
不論是因為哪一種因素而跳動
都是讓自己更看清自己所拍的方向,以及所欠缺的技巧與當下的感受
並持續堅定所想的不斷按下手中的快門
DPP_辛咩咩&ken174.JPG




PS:感謝咩咩這次願意配合著我臉紅心跳的要求,還有ken慵懶愛睡並不太理我的炯炯眼神T^T~I love it~~,以及"忘記問稱呼並且跟我同年卻又看起來比我年輕的保貓兼保鑣"的英俊表哥(還挺長的台詞= =)一整個下午的陪伴,琴佳諾攝影棚美麗優雅的公主房和友善親切的協助~當然,還有上天所賜予的完美自然光(儘管你陰晴不定、時好時壞、忽暗忽亮,但依舊魅力無限~又愛又恨滴T.T)
每一次拍攝的作品我都視為自己手中一個生命的誕生,也正因為有咩咩跟其他人的協助與攝友們客觀的"毒"評才讓我有下一次的動力~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